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北上寻雪 - Pretty River

周末天气预报说Barrie附近要下10+cm的大雪,因此周五晚上我俩就憧憬着明天可以去北边踏雪了。周六一早爬起来,收拾停当就驱车直接北上。

接近Barrie的时候路边的积雪逐渐多了起来,看着树上的皑皑白雪我们心里很是高兴。谁知越往西走雪越少,等到了Pretty River的时候树上已经白雪全无,而且地上也只有薄薄的一层积雪。这样的雪景这么大老远的跑来实在是有点不值呢。


没有白雪覆盖的红果果,Guanwei无比欣赏他用大白拍的小品

而我更喜欢我用大变焦拍的,背景和构图是不是更胜一筹啊?

 我们弃了以前经常走的通往Bruce Trail最高点的Side Trail,而是向右走了一小圈。期间路过几个Lookout,可以远眺山下的农庄和远处的Georgian Bay。




从Pretty River出来后我们又驾车来到南边的Nottawasaga Lookout。这一片Trail我们以前居然没有走过。上了Trail没多久我们就见到一个大裂缝,两边都是立陡的巨石,看了半天也没找到路能下到谷底。随后又仔细研究了一下GPS,才发现我们走错了路,赶紧退回Main Trail,继续向前终于顺着Side Trail进入了石缝之中。



小路走岩缝中绕来绕去,有些地方很窄,两边都是又高又陡的石壁,非常有特色。

我们在石头缝中钻来钻去的很是好玩 

终于转回了刚才路过的那块大石壁,真的挺壮观啊


 从石缝中钻出来后就来到了这个Standing Rock,一块孤零零的大石头。因为四周树木丛杂,倒没显出他的突兀与高耸。

走完一圈下来天已经快黑了。我们顺路去Barrie的Costco加油,吃饭和购物。


2 comments:

QQXK said...

Costco 在你 blog 出现的频率还非常高嘛,嘻嘻:)

PHOTOHIKER said...

比去T&T频率高多了,基本上是每周必去,有时不止去一个,有时间的话路过就会去看看,各个店东西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