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休闲观鸟

上周连着滑雪两天,后果就是Guanwei得了重感冒,声音嘶哑外加咳嗽,着实病的不轻。我虽然没受寒,但是也累得够呛,早上根本就起不来,这一周都是10点才到公司。这个周末说什么也不能再这么玩儿命了。大牛和火娃两家又去Hardwood滑雪了,我们趁着天气好到湖边去走走,顺便拍拍鸟。

Lynde Shore已经不知来给多少次。如今林子里都是些常见的后院鸟,比如这只Downy Woodpecker


 这只Red-bellied Woodpecker是这里的常客,这个冬天不太冷,好像身材肥硕了许多


 愤怒小鸟的原型,Northern Cardinal

 胖乎乎的小麻雀


Mourning Dove,中文称斑鸠,和小山雀一样随处可见。

顺路去Sail店里看看,许多衣服在打折,但名牌里尺寸合适的很少。不过我眼力不错,给Guanwei淘了件Swix的夹克,滑雪时穿很有型呢。

下午在家休息,冬日里的阳光格外的珍贵,我在客厅里看书晒太阳,Guanwei在地下室开起了家庭作坊,把四副雪板都打好蜡。看这架势,很专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