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6

夏日花田

上周就在微信上看到了朋友去向日葵花田拍的照片,那一望无际的向日葵在阳光下着实明艳美丽。网站上说这个周末盛花期已过,而且下周就要准备收获不对外开放了。原本还犹豫着要不要去,后来一看地图发现农场竟然就挨着Caledon Trailway。于是决定趁着今天天气好先去花田拍拍人像,随后正好可以去骑车。

今年的夏天高温干旱,向日葵才长了半人高就开花了。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矮的葵花,倒是很适合拍人像呢。

超广角下的花田广袤无边

而同样的无边无际换了小白就变得虚实相间,错落有致。


为了不与明艳的金黄太过撞色,特意穿了件清爽的小白裙和湖蓝色的纱巾





这样好的天气,这么美的花田,当然要给勤劳的摄影师留个影


拍照完毕,驱车直接来到Ken Whillans Conservation的停车场。换上一身骑行服,我们沿Trail一路向西




 一路上小路笔直,树荫也很多,我们很快就来到了位于Trail的起点的Terra Cotta Conservation。

保护区中不能骑车,我们便带着午餐走到园中的小池塘边,看着风景,悠然的吃了午饭。 今年太过干旱,小水塘都快见底了。

回程路上打的好鸟。这两只好像都是没有长大的幼鸟,一副羽翼未丰,可怜兮兮的样子

 常见的太平鸟


这真是充实的一天。拍照,骑车,徒步,打鸟,一个都不能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