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17

周末Hiking - Humber River

雪季结束,Hiking的季节该开始了。无奈Guanwei回来北京,我一人独守空房,原本忙忙碌碌的周末忽然变得无所事事。小分队的伙伴们不是忙着滑雪谢幕,就是忙着跑步,我只好央求好友孟姐周末去Hiking时带上我。孟姐是追风俱乐部的成员,想来去年此时我们偶遇的那个Hiking群如今已经发展成俱乐部了,群主每周都组织Hiking活动,已经风雨无阻的坚持了一年多了。

周末的天气预报很不给力,周六大雨,周日早晨竟然还有冰雨。周日一早忐忑不安的爬起来,看看窗外,还好没有冰雨,不过依旧寒风凛冽,冷雨飕飕。9点来到Fairwell Mall等孟姐,结果她从没有在这里接过人,围着停车场转了半天才终于找到地方。随后驱车直奔Old Mill。

还没进停车场就看见大部队正在集结,群主还带着大家做热身操。我们到的稍晚,错过了出发前的大合照。今天我算是孟姐的家属,赶紧过去跟群主打招呼,没想到群主Kevin和Amy还记得我,想来距离上次偶遇已经有快一年了。

 出发

今天我们沿Hunber River Trail北上。一路上甚是平坦, 感觉大家走的真快,我一路紧追都追不上啊!

后来中途去上个厕所,然后就彻底掉队了。走着走着看先头部队已经返回了,我们也就掉头往回。这一路上几乎就没有停下来休息过,边走边吃边喝,最后走了将近18km吧,真是累S我了。据说大部队走了20km,还去逛了James Garden,这体力真好啊!

一路风景伐陈可述,我连相机都没带,只拿着个手机。回来时在路边看见一只啄木鸟,胡乱拍了一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