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17

雪季谢幕 - Horseshoe Valley

Guanwei明天要回国探亲,因此今天就是这个雪季的谢幕滑了。我们这几周都没有报名上课,因此10点半才到Horseshoe Valley滑雪场。小伙伴们都去上课了,Guanwei和我还是准备先去绿道热身,然后再去滑#3的黑道。可是今天一上Trail就感觉不妙,这雪况与上周简直是天壤之别啊。雪道上面一层薄冰,而且很多地方雪都化的差不多了,草地都露了出来。

这样的雪况滑起来一点也不过瘾。我俩去蓝道转了一圈后就撤了,去黑道回来估计雪板又得磨损一圈,实在有点不忍。午饭后大家又兵分几路,QQ和大姐,梁涛他们去滑大圈了。Allison,Michael和我们还有70在练习场。Guanwei说我Landing之后身体还是没能完全站直,我一直觉得自己很注意改正了,可是一看录像果真是有时还是不够舒展,重心没有完全移过去。此时猛然想起中午吃饭时QQ学来的绝招,要着重挺胸从而带动Hip。当时大家还笑说终于明白为啥上周的合影里面Michael姿势摆得那么挺胸叠肚呢。试了几次后有些改善,Guanwei却说这招对我没用,因为我没有QQ那般的妖娆身材。

70今天一直在苦练Step Turn,每次都要先爬上一个小坡,一趟一趟的练得很认真。Michael也在苦练Skate Ski的技巧。他说上午John也讲过要让大家Squeeze Butt,可他居然说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我说这是为了要做到Hip forward,身体才能挺直。要是弓腰曲腿或者撅着屁股是没法儿Squeeze Butt的。结果Michael试了几次说我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Squeeze,真是笑死我了。看来这坏习惯养成改起来可真不容易。

下午下起了小雪,练习场上风很大,风雪交加的。Guanwei说鞋子勒脚早早就回去了,我趁着地上有些新雪便去#5和转了一圈,前半段简直没法滑,后面林子里雪还厚一些,总之依旧战战兢兢的滑了一圈。

晚上去梁涛推荐的川流不息聚餐。这餐馆的川菜味道还挺正宗的,大家吃得真是酣畅淋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