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17

冬日Hiking - Tiffin Center

昨天晚上火娃就在群里嚷嚷着今天要去Horseshoe继续滑雪,最后大哥大姐跟上,还有Holly和LiChao也一同前往,LiangTao也在暗中跃跃欲试,每年约是到季末大家的滑雪热情就越是高涨。Guanwei和我昨天累坏了,今天得好好休息一下。

今天是夏令时开始的日子,平白无故的少了一个小时睡眠,这无用的夏时制真该取消。一早起来先去找会计师办事,随后琢磨着去哪里走走。昨天从北边回来时看附近的雪景很漂亮,因此决定去Scalon Creek看看。等开到Newmarket附近时发现这里的雪景已经所剩无几,于是索性继续向北来到久违的Tiffin Center。

上次来这里已经是四五年前的冬天了,时间过得可真快。这两年冬天一直忙着滑雪,许多曾经Hiking过的地方都已经许久没有光顾了。

林间雪景

雪中长桥

这个保护区面积很大,Trail可以Hiking,也可以越野滑雪。只不过这里没有Groom过的trail,都是野雪,地势也比较平坦,在这儿滑雪感觉和走路也差不多

Guanwei在演练Diagonal Stride

久违的雪中徒步

如今出门滑雪都不带相机,今天是走路Guanwei特意背上了摄影包,虽然一路上没遇到一只好鸟,这大白拍出的片子与手机随拍还是有天壤之别啊



手机里的照片也就是看个热闹

林间沼泽地上铺满积雪的小桥

如今的活动越来越随意,今天走了一圈连GPS都没带,手机的App也没开,完全不知道走了多远。回家路过Borden的军事基地进去转了一圈,里面地方很大,还有个博物馆,以后有时间倒是可以来好好转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