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8, 2017

Oakville闲游

临近周末小伙伴们不知为何对网球忽然热心起来,在LiangTao的召集之下订了周六集体去打网球,随后BBQ。Guanwei和我这周准备出去逛逛,因此只能自由活动了。

周六一早直奔大瀑布,原本是想去Lavender Festival看看,谁知下了高速在离农场还有几公里的地方就开始堵车,而且眼见着一条条长长的车队从各个小路上往一处汇集,其间还有好几辆旅游大巴。这阵势可着实令人吃惊,想来到了那里也是人潮汹涌,还是赶紧撤吧。

掉头出来之后就径直来到Outlet Mall,先走旁边的麦当劳吃了早午饭,随后就开始在各个户外店闲逛。从鸟店到Columbia到Northface,每个店都小有收获。其中收获最大的是在Mountain Warehouse,这里的Wetsuit竟然只有$35,Guanwei试穿后买了件短袖的,穿上后显得还挺专业。

购物完毕回家路上路过Bronte Creek Provincial Park,Guanwei的同事住在附近经常来这里遛弯。趁天气好我们到公园中遛达了一圈,树林之中居然遇见一头小鹿


 还经过一棵果实累累的桑树,熟透的桑椹酸甜可口

Guanwei的同事得知我们在附近便热情的邀请我们去家里坐坐。Oakville这边环境真是不错,比起北边新建的密集住宅区感觉好很多。小坐之后我们还去参观了湖滨的Paletta Mansion,这里曾经是钢铁厂老板女儿的豪宅,欧式的建筑,精致的花园,典型的西方园林



 朋友还带我们来到湖滨公园,他和Guanwei去划Kayak,我们女士在湖边散步。

美好夏日,充实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