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9

周末滑雪 - Highlands Nordic

昨天大家在与T2联欢的时候LiangTao和泰然跟着俱乐部去了Highlands Nordic,虽然雪况欠佳,但是泰然如愿以偿的买到了和我同款的Speedmax Jr雪板,据说长度只有161cm。泰然身高和我差不多,体重比我稍重,如此看来也许我也能够用161的板子。如今Guanwei也急需更新他的Skate雪板,看来周末肯定要去一趟Highlands了。

今天大家都是要去滑雪的,只不过除了我们之外其他人都跟随俱乐部去了Scenic Caves。Guanwei和我今年仍旧没有参加High Park Ski Club,一来每周上课早出晚归非常疲惫,而且教练水平不一,还不如自己多看些视频,多练习体会效果好。再者越野滑雪于我来说不过是一项业余爱好,我并不想为此倾注全部的时间和精力,一切顺其自然就好。就像QQ经常说的,有的玩儿就好。

周日一早收拾齐整直奔Highlands。出发时还是晴间多云,等到了雪场附近就纷纷扬扬的下起了雪,而且是越下越大。今天Highlands有比赛,停车场都快满了,门口也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常。我们放下行李后就直接来到楼下的Pro Shop,找到售货小哥给我测试一下161cm的Speedmax Jr是否能用。测过之后小哥说这板子对于我的身高稍微短了些,滑起来速度不会很快,但是会感觉很舒服。我一听真是正中下怀,这不正是我现在追求的效果吗?当即果断拿下。随后Guanwei把去年买的那副171的Speedmax Jr.拿进来,小哥一看见这副从这里卖出的雪板立刻就记起了我俩,随后他又给Guanwei做了测试,这副171的对他也很合适。原本我还拿了一副RCS准备给Guanwei试试,结果小哥说完全用不着。

新雪板到手,两人都皆大欢喜

大雪一直没停,虽然新雪下面是厚厚的冰层,但是比起昨天又硬又滑的雪况已经好了很多

 新雪板比旧板子短了15cm,当初学Skate Ski时得多费劲

也许是今天雪况有所改善,或许是新雪板抓地更好,也可能是Weight Shift比较到位,总之今天感觉脚下打滑的情况少了许多。Guanwei也有同感,再也没有雪板在脚下横着划拉的感觉



我们上午沿着Orange滑了一圈,感觉不错

 中午吃饭时楼下来了一堆小孩子,年纪不过四五岁上下,那小雪板也就不到两尺长,看着可爱极了。而另外几个七八岁的小男孩,Skate Ski已经滑得很好了,动作虽然稍显稚嫩,但已经透着专业运动员的架势,令人好生羡慕啊!

今天是俱乐部的开放日,有近百人参加,Scenic Caves也热闹异常,但由于人多管理不善许多课安排的乱七八糟。大牛新年第一次开课,他的Skate Beginer班上是大哥大姐和泰然,据说开创了俱乐部里的首个华语班,好评如潮。

4 comments:

QQXK said...

拿着新雪板,一副志得意满的样子 ^O^

Worldy said...

最後一句的“开除”是啥意思啊?

PHOTOHIKER said...

@Worldy 开创,开创。多谢姐姐提醒啊,改过来啦!

Tao said...

其实我也想试一下161的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