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9

周末滑雪 - Highlands Nordic

这个周末北面又下了几场雪,蓝山附近的各个雪场雪况都渐入佳境,因此小伙伴们的滑雪热情也空前高涨起来。火娃和小卡都是和俱乐部一起连滑两天,其他人都准备周日去Highlands,顺便参加今年的飞盘滑雪赛。Guanwei和我比不了大家的体力,也不像QQ火娃这样可以WFH,我们一直是更倾向于周六滑雪周日休整,毕竟周一还要去上班啊!

上周买雪板的时候无意中发现如今Fischer的滑雪靴,尤其是Skating Boots都在脚面上加了一条绑带。Guanwei和我都发现现在的Boots比较宽松,每次都得把鞋带系的很紧才跟脚。Guanwei昨晚临时给Boots加了个简易绑带,今天到雪场试试效果

今天的雪场好热闹啊,停车场都快满了,雪板架子上密密麻麻的排满了雪板,Chalet里面也是人头攒动。我们俩先来到Teaching Flat上面练习了一下,拍了几段视频

练习完之后我们接着去走Orange,今天的雪况不错,比上周也好了许多。不过松松的新雪下面依旧是很坚硬的冰雪,手杖戳下去之后就能感觉到。Chalet里虽然人很多,但雪道上情况还不错。阳光明媚,停下来喘口气,身后的雪道上空无一人。

前方是一个缓坡,Guanwei一路Offset开始上坡

这Offset动作还算标准,而我的动作还有待提高

走到与Red Trail的交叉路口,Guanwei有兴趣去走走Red,我看了一眼十几公里的距离,想想还是算了吧。于是两人分道扬镳,我接着走Orange。一路上雪景不错

自拍一张,这自拍时对焦总是控制不好,经常是虚的

从Orage回来之后我在Teaching Flat上面等Guanwei。谁知我在上面转了一圈又一圈还是不见Guanwei的踪影,真怀疑这家伙走错路了。等Guanwei回来之后大呼上当,这Red好长啊,几乎用尽了洪荒之力。中午回去吃饭,大概是运动量太大,Guanwei不光吃了三明治,还吃了三个半茶叶蛋,外加若干水果。结果等到下午再出去的时候,还没等走完绿道Guanwei就大呼走不动了,看来以后午饭不能多吃啊

好不容易爬上大坡,自拍留念

随后两人就顺着Blue Trail滑了一圈,来到山顶的Lookout时拍两张照片,上午经过时速度太快一下就过去了,如今赶紧补上

雪地英姿


Guanwei的GPS Track,将近20k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