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9

誓师大会

转眼之间进入了6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Moraine Adventure Relay比赛之时。虽然已经连续参赛了5年之后有些小伙伴们已经向往着更刺激的赛事,但大姐大Josie一针见血的指出这个接力赛其实就是有机会让大家一起聚一聚,玩一玩,否则恐怕好几个月都见不到人影。于是大家纷纷表示赞同,参赛不重要,以此为名目的各种欢聚才是重点。

誓师(吃)大会当然是其中一项重要环节。今年天气阴冷多雨因此就没有安排户外野餐,而是齐聚队长和PM家,边吃边聊,气氛热烈非常。端午将至,贤惠能干的Allison给大家带来自己包的美味粽子,可惜只有一人一个,没吃够啊!

Michael在Hoka跑鞋的特卖会上做起了代购,一下买了10几双各式男女跑鞋。二哥和二姐还有Allison脚长得比较标准,收获满满

滔滔从国内带回的肌筋膜枪,据说是运动前后热身放松的神器。大家纷纷上前试用,据说效果很好,许多人都有团购的意向

 誓师大会怎么能少的了丰盛的大餐呢

吃饱喝足后另一项重要任务是拍摄定妆照。主力队员各自自由发挥,有的耍酷,有的卖萌,有的霸气,有的妩媚。照片由Eva摄影,QQ的合成制作

啦啦队兼后勤。70同学美女环绕,活脱脱的洪常青

 大合影。Go Chinada, Go!

1 comment:

QQXK said...

催稿啦!快点写Relay比赛啊,还有其他的拖稿!!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