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9

荡舟Holland River

昨晚小伙伴们齐聚大哥家后院的Lake Wilcox为下周的接力赛确定划船人选。滔滔技术比泰然好,体力比我强,因此最后光荣入选。大家原本商量周日上午去划船,然后下午去誓师大会。但今天早晨起来一看天气预报,发现明天上午有阵雨,而且还刮风,倒是今天的天气看着不错。于是我们临时起意将划船改到今天。联系了Michael和Allison两人说没问题,于是上午10点我们就来到Holland River边集合。

雁翎队出发前的小合影

沿Holland River一路向北的路线我们去年来探过路,划了没多远就下雨只好提前返回。今天原本说往南划一段,但Allison说南面水质很差,于是我们决定还是往北走吧,正好完成上次的计划。早上天气很好,无风无雨,是个划船的好日子



沿着弯弯曲曲的河道前行,河面很宽阔也很平静,行船轻松惬意。Allison一直肩膀不适,因此今天特意坐在后面掌舵。Guanwei趁机也和我换了位置,让我好好练习掌舵技术。已经习惯了坐前方划船,虽然累些但不用操心,只管埋头划桨就行。相比之下掌舵可是劳心费神,我的J Stroke还用的很不熟练,划两下方向就偏了,只好用C Stroke生生把船头掰正。一路边划边练习,但成效甚微

中间找了个河道转弯的地方玩了下无人机,但跟拍没有设置好,没拍出预想中的效果

中午时分我们终于来到了与West Branch的岔道口,然后按照当初的计划从Consession Rd. 10上岸小憩

 经常在Google Map上看到许多奇特的图案,今天终于可以一探究竟。这么规则的形状应该是人工所为吧,也许是为了灌溉农田用的

 吃完午饭后原路返回,回程一路顺风感觉很是轻松。今天划了将近13km,我竟然感觉不是很累,Allison也有同感,而Guanwei则抱怨说累得半死,他在前面一直用很别扭的动作在帮着掌控方向。看来这掌舵技术练好还是很有优势呢,今后继续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