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20

暴雪过后 - Hardwood

周六多伦多暴雪来袭,实在不是个宜出行的日子。小伙伴们除了火娃今天要回国过春节基本都宅在家里,当然超级硬核的QQ和70还是要去雪场双修的。周日大雪终于停了,大家兴高采烈的开始找地方滑雪。鉴于大雪之后的路况我们还是选了Hardwood。

来到雪场,赫然发现雪场的停车场几乎全满了,而且还停了两辆大巴。到了Chalet里简直是人山人海,楼下放行李的地方更是拥挤不堪。好在我一进门之后就买了门票,否则后面排队的人都转了好几圈了。好不容易换好衣服,一切准备就绪出门时都快一身大汗了。Allison早已经等不及先去滑了,大姐也去了Meadowland。我跟Guanwei说趁着上午有体力去滑个Nagno,Guanwei勉强同意。但我们刚刚滑出去不到100米,我就觉得这雪实在是太软了,根本滑不动啊!于是果断决定还是去Meadowland吧。

林子里的雪景还不错,但是脚下的雪实在太松软了,雪板经常陷到雪堆里,一路Skating这个累啊。我们半路遇到了Josie,但Allison却一直没见到。据姐姐说Allison想趁着雪况好去滑个长距离,没准儿去了Salt Lake City也说不定呢。Guanwei和我只有一边喘气一边佩服的份儿了。

一番咬牙挣扎终于滑完了Meadowland,回到Chalet时发现Allison已经在吃午饭了。一问才得知一早Allison真的是奔着Salt Lake City去的,无奈这雪况实在不适合滑Skating,她最后只转了一个小圈就超近路先回来了。中午吃饭时屋子里这个拥挤啊,想找个空位子都不容易。下午Guanwei想去练下坡转弯便自己去了练习场,我们三个则准备去滑一圈Classic。出门后先自拍一张

到了岔路口之后姐姐让我们去滑Sochi,自己则去滑Nagno。Sochi可是12km啊,我咬牙跟着Allison一起上了Trail。今天这样的雪况滑Classic也并不轻松,但好在累了的时候可以拖着雪板蹭两步,到最后我感觉就跟穿着雪板走路差不多了。今天是The World Snow Day,就当是应时应景雪地散步吧

Lookout Point,来这里滑雪好几年了,我竟然是第一次爬上这个Lookout

山顶著名的路标,指向历届冬奥会的主办城市,最上面的当然就是PyeongChang

拍照留念是必不可少的

这是我第二次滑完Sochi全程,离崩溃已经不远了。当终于看到Home Run的牌子时就差点热泪盈眶了。回到Chalet后真的是血尽,已残

滑雪之后大家准备一起去吃米线,今天去雪场继续修炼的QQ和70也积极加入,大家都觉得这家伙肯定是又有了长足进步,因此难掩兴奋要和大家分享。春节将至,大家能聚在一起都分外的开心,各种话题聊起来简直停不下来。享受冬日里最美的时光,白雪青松,蓝天白云,还有欢乐的小伙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