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21

周末徒步 - Mono Cliff

 这个周末是今年公司的最后一个Release,作为Release Co-ordinator的我差点忙疯了。昨天在家里关注了一天进度,虽然没有我负责的项目但是从始至终也走不开,真是累死我了。

今天终于是尘埃落定,可以轻松一下了。昨天大风刮了一天,今天是个大晴天,火娃召集大家去McCrea Lake走路,我这几天累坏了,实在不想再跑那么远,于是就决定和Guanwei在附近找个地方走走。开始说去Boyne Valley,后来出门时觉得还是远,最后改成了Mono Cliff。

先来到山顶的平台上瞭望一番,今天天气真不错,蓝天白云

亿年海沟

今天的搭配活脱脱的西红柿炒鸡蛋

林子里居然还有不少积雪




小湖已经冰封了大半


山顶的Lookout



山下的小池塘,溪水清澈见底。也许是有泉水注入,这里的水好像常年都不封冻

又来到熟悉的山坡,弯弯曲曲的山道是我们曾经冰上飞舞的地方

公园最南边的小湖


上周忙得几乎忘了拿对Guanwei和我来说不同寻常的一天。携手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去野外走走,恍若当年的人生初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