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圣诞冰雪行 - Adirondack (day2)

大雨

预报中的大雨如约而至。如今的气候真是乱了套,原本应该是大雪如今改成了大雨。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就晃悠到街上去吃早饭。反正下雨什么也干不了,于是在Main Street上众多的餐馆中选了Breakfast Club进去吃了顿丰盛无比的早餐。

Guanwei的无敌早餐

雨中闲情

吃完饭雨还没停,索性去几个户外店里转了转。无意间发现店里Paul同学的神器 - 冰爪在on-sale,想来在这里可能用的上,价钱也不错,就一人买了一副。晃晃悠悠的就快到中午了,于是决定驾车去Keene Valley那边逛逛。冒着大雨开出了Lake Placid,还没走到Adirondack Loj的路口就发现密集的雨滴变成了硕大的雪片,越往前走雪下得越大,到Cascade Lake时已经是风雪交加了。公路上早已是一片洁白,狂风卷着雪花漫天飞舞着,前方几乎什么都看不清楚。Guanwei和我见势不妙赶紧找了个地方停车,顶着狂风拍了两张照片后赶紧掉头返回。巧的是刚好对面来了一辆铲雪车,我们赶紧跟在后面灰溜溜的回了酒店。想来Lake Placid海拔高,为啥这里下雨而海拔低的地方却下雪呢?

风雪中的Cascade Lake

下午小睡了一觉,随后去游了会儿泳,泡了会儿温泉,回来一看外面仍然是雨雾迷漫。闲的实在无聊,为了打发时间我们再次决定出去转转,这次选了Whiteface Mt.方向,希望那边能有点什么惊喜。一路上依旧是雨丝漫天,到滑雪场一看这里还真热闹,只不过大家都冒着大雨在雪道上飞驰,一个个都湿淋淋的,看着好惨的样子。

从小镇Wilmington转上小路往回走,一路沿着Ausable River,远山在雨雾迷蒙中倒是别有韵味。

回到家天终于黑了,我们迫不及待的跑到酒店旁边的Dancing Bear去吃晚餐。相对于今天的活动量,这顿晚餐实在是有点过剩了,最后勉强吃完了排骨,鸡翅都打包回去留给明天做早餐吧。

2 comments:

QQXK said...

哇,看着都觉得很heavy。不过雨中的风景还是不错的。

Unknown said...

早餐真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