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雪中漫步 - Mono Cliffs

上了两天班后又是周末了,要是以后都能这样该多好啊!早上8点就醒了,但我一个回笼觉居然睡到9点半才起来。吃过早饭后才想着该出去走走了,于是决定北上Mono Cliffs。以前去都是把车停在公园南边,这次Guanwei非要去北面,我说北边的小路恐怕不好走,Guanwei说那正好可以试试车子的雪地驾驶。其实冬天尤其是雪天开车实在不用什么技巧,速度慢,不要急停猛拐就是最重要的秘诀。

一路顺畅来到了公园,北面的雪真大呀,蒙蒙细雪之中山林田野都是一片朦胧,意境悠远。



刚刚落下的新雪踩上去很是松软,我们穿着雪鞋一路踏雪而上,先爬到山顶上看了一眼。随后下了山一路向南,悬崖边的Lookout上风景更佳。


树林中总是有意外的惊喜



穿着Snowshoes感觉脚下沉重了许多,我们顺着木梯下了山后就没再往南走。回去的路上爬那个大坡差点没把我累死,一路休息了两次才总算爬了上去。没想到回到停车场之前的这最后一段路是今天看见的最漂亮的地方,两边茂密的树林中细雪压枝,美得几乎令人忘记了疲惫。

Guanwei一路背着50D,却一直拿着手机拍个不停,此时才终于掏出相机像模像样的拍了几张。



我的大变焦用着也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小路边是个农场,夕阳西下,别有韵味



小欧在路边静静的等着我们。今天走了7.2km,风景真不错,但真的好累啊。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小欧,名字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