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15

誓师大会及前奏

两个月前就订好五一期间回国探亲。大概是那阵子忙昏了头,订的机票居然是周日出发,而我原计划是周五啊!这多出的周六还挺忙,上午掺和了一下公司的Deployment,午后看看一切进展顺利便出门了,准备先在附近转转,然后去Michael家参加誓师大会。

Lake Wilcox,Paul同学家的后院。如今水军在湖里划船训练,其他人在湖滨的保护区里跑步加骑车。原本想拍几张大家训练的英姿,结果水军早早登了岸,骑车的和跑步的人们也互相等来等去的乱了套。于是只好在湖边拍了几张花花鸟鸟就去开会了。

早春的野花

停车场边遇到Gold Finch一家。大自然中都是雄性长得漂亮,母鸟身材娇小,颜色淡雅


公鸟的颜色要艳丽许多,黄黑分明,在早春的枯枝上十分醒目


叫声婉转动听的Song Sparrow。虽然其貌不扬,但叫声着实美妙。

今年小分队再一次报名参加了Oak Ridge 160km Adventure Relay。今年的阵容有所改变,有几员女将都不能参加,也添了Alliston和Holly夫妇这样的新生力量。 今天的誓师大会意味着我们的队伍正式成立,大家都要抓紧时间训练,力争Personal Best。

整个大会气氛热烈非常,精彩瞬间层出不穷。具体过程就参考战地记者QQ的博客吧!
Adventure Relay 2015 誓师大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