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6

湖滨骑行 - The Distillery District

周六又要加班,这次的Change还挺复杂,因此少不了上网盯着些。一早去买菜,回来后趁着天气凉快开始清理后院,抽空去check一下Deployment的进度。Guanwei按照朋友的方子配了一壶毒药去杀砖缝儿里的杂草,结果那毒药真厉害,不但杂草死翘翘,差点把他自己也撂倒。

中午完事之后想着下午去哪里逛逛。Guanwei提议去骑车,于是我们便开车来到湖边的大统华,从这里骑车向西。Guanwei这家伙一上公路就有点犯晕,明明前面是红灯竟然好像没看见一样,着实吓了我一跳。也许因为我们平时都是骑Rail Trail,没有这些与汽车同行的烦恼,如今还真有点不适应。

Don River路边的一片新建的小区,街心公园规模真大啊

再往西就来到了The Distillery District。这里是多伦多的旅游热点,外面旅行社的Bus来来往往的。天天坐火车都从旁边经过,却还从来没有在里面转过。

挂满同心锁的Love


标准性的老卡车

地标雕塑,如今是露天咖啡厅和音乐厅


 小巷深处的又一辆破车

Toronto Lakesh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