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6

夏日徒步 - Pretty River

经历了几天的高温酷热,到周末气温终于降下来了。自从进入夏天就没有正经Hiking过,因此趁着今天凉快些准备找个地方好好走一走。在Bruce Trail Guide上翻了半天终于决定去Pretty River。

这一段Trail虽然走过很多遍了,但都是好几年前,在夏天我们还是第一次来。我们先沿着Main Trail北上,一路清清溪水相伴,满目葱茏,景色清新悦目。

 一路都是在爬坡,终于上到了山顶的Lookout


 农场中的草卷是一道美丽的田园风光

今天在附近小镇的比赛。Gibraltar,这小镇不知与大洋彼岸的直布罗陀有啥关系

 Bruce Trail的最高点。不知是夏日气压的变化还是别的原因,为何GPS显示海拔是559m呢?

 前方左转

 沿途经过的小小池塘,有几分朱自清笔下的绿

走着走着雷雨忽至,好在几次下雨时我们都在林子里。茂密的树林中翠绿的枝叶遮天蔽日,只听得雨滴落在树叶上沙沙作响,身上却一点没有淋湿。

夏日里的野花色彩淡雅,远没有春日里的灿烂。


 Chicory

Knapweeds

Wood Lily,传说中的黄花菜吗?

 Sweet Peas,漂亮的豌豆花

Purple Vetch,曾经拍过一张雨后她那卷曲的叶子,还被选上了TD的Calender。


最后走了12.4km,在盛夏时节已实属难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