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17

花田外拍+骑行

又到了向日葵盛放的季节,这个周末也是花田最后对外开放的日子,因此去周末肯定要去花田拍几张美照啦。很久以前就一直说约好友Mary一起去外拍,如今终于得以成行,而某天在车站偶遇同事Lily也提到想给即将远行的女儿拍几张照片,于是大家约在周六一早到农场集合,Guanwei荣升摄影师给众美女拍照。

美丽的向日葵花田,一片耀眼的金黄


农场主人的猫咪,早上一直忽远忽近跟着我们在花田里转悠


Guanwei今天尽职尽责的给众女士拍照,我还得现场指导一下拍照的姿势,简单来说就是牙疼,头疼,腰疼,脖子疼。经过一番演示,大家学得还真快,拍出来的效果很不错呢。


忙里偷闲Guanwei还给这对母女抓拍了几张,那个小Baby太可爱了,笑起来如同向日葵一般的灿烂。孩子妈妈收到照片后感动极了。

今天拍的片子不多,毕竟有朋友在场不像只在Guanwei面前那般随心所欲






任劳任怨的摄影师

向日葵特写


 Guanwei不改鸟人本色,即使只有小白也不放过任何打鸟的机会。Indigo Bunting

 这群小鸟在花田里成群结队,咋一看以为是麻雀,仔细看看发现比麻雀大,一度以为是Pine Grosbeak,结果回家一查原来是Bobolink的幼鸟


 蝴蝶翩翩飞

 田间野花


在农场里一转就是两个多小时。临走之前我们买了一大瓶蜂蜜,算是对农场主人如此慷慨举动的答谢吧

离开农场我们后我们继续西行来到Forks of Credit Park,准备从这里骑行Elora Cataract Railway

这里是Elora Cataract Trailway的终点,起点在Elora。我们去年骑过Elora到Belwood,今天准备从终点骑到上次折返的地方。

脱下妩媚长裙,换上干练的骑行服

 一路西行,沿途基本上是大片的农田,偶然经过一片小池塘,睡莲静悄悄的开放

田间肆意绽放的野花

 天上的云很有气势

 小路两边野花簇簇


时空隧道


骑到小镇Orton时阵雨突至,虽然天上还出着太阳。路边正好有个Picnic Shelter,我们俩便赶紧进去避雨。进了棚子之后才发现这里刚刚举行完活动,一群人开着各色Mazda跑车正在陆续散去,几位大妈正在收拾东西。 此时我俩已是饥肠辘辘,出发前只胡乱吃了几块饼干,啃了一个难以下咽的Cliff Bar,如今看着那边桌子上的好吃的还真有些垂涎欲滴。正在此时一位大妈竟然端着两块蛋糕给我们送了过来,后来又帮我们接了一瓶果汁,真是雪中送炭啊!太感动了。


狼吞虎咽的吃完了午饭我们继续西行。原本以为到了Region Road 3就到头了,但仔细看了下地图发现还得接着往前骑。这一段走的人明显少啊,路上杂草丛生,只留下一条窄窄的小路可以勉强骑行。


 骑行了近30km后我们终于见到了20km的标志牌,也就是我们上次骑行的折返点。由此我们算是骑完了45km的Elora Cataract Railway。

稍事休息后原路返回。今天一共骑了54km,真是累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