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17

夏日散步 - Uxbridge

昨天骑行50多公里,休息一晚之后疲劳消减,唯有这屁股依旧隐隐作痛。Guanwei嘲笑我骑得太少,他就一点感觉都没有。总之今天绝不能再骑车了,找个地方走走倒是还可以。

信步来到东边号称Trail Capital的Uxbridge。轻车熟路的在小镇南边的Trail走了一小圈,转眼已经立秋了,小路两旁开满了各色野花。Guanwei一心一意的四处拍鸟,我在一旁拍各种大大小小的野花。

Black-Eyed Susan



Swamp Vervain,在阳光下色彩如同薰衣草般浪漫的紫色

 金色的Canada Goldenrod,预示着秋季的来临

Red Clover,很喜欢新相机的微距,这焦外的柔和比fz200的干涩强多了

 Alsike Clover,叶子上的细小绒毛都清晰可见

Queen Anne's Lace,貌似大毒草,实际上是可以吃的,别名Wild Carrot

野花丛中的我

Black Swallowtail Butterfly



花丛中当然少不了蜜蜂和蝴蝶,一刻不停的蜜蜂与舞姿翩翩的蝴蝶当然是拍视频的好题材。Sony相机的Superslow Motion功能Guanwei用的已经熟练了许多

本地画家的作品

同样的地点,盛夏的小池塘少了画中秋日的色彩

Guanwei心心念念的要来这里拍Kingfisher,但等了半天只远远的看见它一闪而过。岸边的这只大蓝鹭相比之下就淡定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