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9

T1&T2 新年联欢

以麦船为首的T2每年都有新春聚会,地点是位于Burlington公寓里的一间高级Party Room。除了美食,女士们都是盛装出席,或晚礼服,或旗袍,非常的正规。今年麦船非常诚恳的邀请小分队加入,盛情难却之下最后Charles和大姐拍板一起去联欢。既然是集体活动大家当然要踊跃参加,大哥大姐,大牛Eva,AllisonMichael都与麦船很熟,也经常参加麦船组织的活动,即便如Guanwei和我,以及QQ70这样与T2没有任何交集的人士也没有落下。最后连工作繁忙的二哥二姐也来助阵,我们的团队还是很整齐的。

既然是受邀参加就要入乡随俗,即使没有旗袍也总得穿条漂亮裙子吧。平时QQ和我比较热衷拍个美照,如今换上裙装都是美美哒。尤其是大姐,这好像是我第二次见到姐姐穿裙子,上一次还是n年前在翠湖山庄呢。


二姐今天以一袭雍容华贵的旗袍出场,合体的剪裁,加上精致的妆容和发型十分的出彩。尤其是在后面的时装秀上优雅的款款而行,真是大放异彩啊!

 聚餐时间,高层们在讨论国家大事

 其余的人聊得很开心

 摄影摄像师们

时装秀。每人都要款步走到舞台中央,转身,亮相,拍照

 女士们的牙疼照

 联欢会大合影

随后的分享时间播放了一下Guanwei制作的几个小视频,去年的Relay,2015年的滑雪回顾,还有刚刚去Quebec滑雪的视频。看着大家从四年前滑得跌跌撞撞,到如今在驰骋在林海雪原,无数美好的回忆尽在眼前。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次party知道小主黑练上肢撸铁

PHOTOHIKER said...

看来一夏天划船颇见成效 :)

Worldy said...

对,这次party知道小主黑练上肢撸铁。
另外,二年的接力赛,怎能说与T2无交集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