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9

周末滑雪 - Highlands Nordic

上周六又是滑雪又是聚会,疯玩儿了一天之后就悲催的发现感冒加重了。周日还只是鼻塞声重,到周一索性开始发烧了。在办公室晃悠到中午实在是坚持不住,回到家就彻底歇菜了。期间体温最高几乎到了39度,简直是十几年来没有过的高烧啊!好在到周二体温终于降了下来,但整个人都是蔫蔫的浑身酸痛,几乎又是昏睡了一天。周三依旧全身乏力,但总算身体是在慢慢恢复之中。周五在公司得知下周的Migration竟然是No Go,这曾经看来不可能的结果居然奇迹般的发生了。

上周的天气也是跌宕起伏,周末就是加拿大雪马开赛的日子,泰然和大牛都在密切关注着天气预报,而船长更是早早就报了名。最终在一场又一场冰雨的侵袭之下几位勇士最终选择了放弃。因此到了周六除了在家养伤的Allison,小伙伴们都兴高采烈的齐聚Highlands。我原本也是打算在家休养的,但最终还是禁不住雪地的诱惑和Guanwei一道去了雪场。

我们因为不用上课因此直接开车来到Highlands,小伙伴们和俱乐部也是刚到不久。今天这里是Demo Day,店里还有14%Off的优惠,因此Guanwei和我直接来店里看看有没有合适的雪杖。最后给Guanwei买了一副157cm的Skating雪杖,而他原先用的那副则给我用正合适。采购完毕我们一起去滑雪,今天我学乖了许多,而且体力也确实不是很强,因此整个上午我一直围着最平坦的绿道转圈。Guanwei则去坡顶上的黄道滑了一圈。在Teaching Flat上遇到了今年同样没参加俱乐部的LiChao,二姐今天去跳舞了,二哥一个人重拾Skating。想当初我们是一起学的Skate Ski,谁知学会之后这两年都是退步明显,两人一起交流一下重新练习后的体会,还颇有些共同点心得体会呢。中午回去之前又遇上下课归来的QQ,小妮子满脸的兴奋,说今天和黑人教练学了许多新技术,例如进出Track以及在Track里转弯这样的比赛技巧,看来今天的课完全是针对Loppet的强化培训啊!

两人分别与二哥合影


午饭后又和Guanwei一道上了雪场,原本还想练练Parallel Turn啥的,结果今天雪况欠佳,薄薄一层雪下面都是硬梆梆的冰,Guanwei上午已经在Teaching Hill上摔了一跤,我可是不敢再去了。我们俩去坡顶上的蓝道转了两圈,期间遇上了大哥和他的小师妹在滑Classic。今天练习了一下Offset,Guanwei说我两脚分的太开,其实Offset和One Stake一样也是要求尽量把脚收回然后在身下Landing,我现在努力在改但是还是做得不好,只能等身体好些再好好练练吧。

蓝天白云下的雪原,还有远处蔚蓝色的Georgian Bay

Guanwei偶遇Heather,露了一脸

滔滔今天依旧是戏精本色,一跤摔下去之后竟然在雪道上砸出了大坑,而且还是水坑啊。看了Heather的照片,大家都惊诧于这水坑的尺寸竟是如此之巨大

今天的Demo Day大家对新装备又是跃跃欲试。泰然已经又进了一副Classic Speedmax Jr,大牛的第N副雪板看样子也是指日可待。其他同学也收获颇丰,单单是高级雪镜就一下买了三副,赚的最多的则非火娃莫属,这家伙凭着勾魂的Wifi眼神竟然拿了两张Free Tickets。

 今天人员齐整,最终除了QQ和70有事其他人晚餐再次聚齐。下周是小分队的故事会,还要参加Gatineau Loppet,最终决定乎全员参赛,连我都被强行分配了10km Skating,Guanwei则不但要和QQ一起Skate 27km,还被委任为27团团长,统领所有参加27km比赛的兄弟姐妹啊!看着小伙伴们都如此的斗志昂扬我真是自叹不如,我对参加比赛真的是没有任何兴趣,找个清静的地方自由自在的慢慢滑多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