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9

周末滑雪 - Horseshoe Valley

故事会加国际大赛圆满落幕,生活又回归了应有的平静。原本十分担心Guanwei的感冒会加重,谁知他当晚回到家后睡了一晚,到周二上班时竟然好了许多。他自己都戏称大概是得了国际比赛恐惧症。这周俱乐部周六去Horseshoe,周日原本计划是Arrowhead,但最终由于天气原因取消了。我们今年还没有去过Horseshoe雪场呢,想来那里的练习场很适合练转弯还有爬坡的技术,因此我们也和大家一起去凑热闹。

到周末Guanwei终于恢复得差不多了,但火娃却被感冒击中不得不在家休养,于是周六我们接上Allison一道去雪场。大姐大帮我们买了团体票,到雪场换好衣服之后我们仨就直奔练习场。在那个缓坡练Offset上坡,然后再Parallel Turn下坡。这个坡度练Offset正合适,下坡速度则有些慢。最后拍了几段视频,而后去绿道的#1和#2转了一圈就该吃午饭了。

下午俱乐部有比赛,我们这边大多数人都还在大赛后的恢复期,最终只有大姐大和T2的Gavin,久荣去参赛了。我们沿着比赛线路一起去凑热闹,结果等来等去人也不来,我们仨在比赛开始的那个长坡来来回回走了三遍。Anna给我们拍了这次滑雪唯一的一张照片

我们原本想着沿着比赛的短线滑一圈,#7的那个大坡实在太大了,我们千方百计的想绕开但是都没有得逞,最后只得硬着头皮爬上去。Guanwei体虚,Allison脚伤,两人最后都是脱了雪板走上去的。我嫌脱了雪板抱着走也很麻烦,还是一步一步Herringbon慢慢走上去吧

比赛时队员们爬坡的情形

沿着赛道转了一圈,没有去黑道的#8,没想到Guanwei最终也滑了20km。明天大风大雨,继续在家好好休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