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周末散步 - East Duffins Creek

小分队中昨天有人提议周末出去走走,开始是去Elder King,Guanwei说上周刚刚去过,表示兴趣不大。随后又改成了西边的Scotsdale Farm,无奈天气预报说周六有冰雨,于是大家最后决定安全第一,就不跑那么远了。

周六一早9点多才起床。谁知上网一看,竟然计划又有变动,几个人已经决定11:00在Scotsdale Farm集合了。看看时间已经来不及了,Guanwei和我只好另寻去处。预报中的冰雨连影都没见着,不过阴沉沉的天气也没什么好看的,索性去了东边的East Duffins。

虽然没有下冰雨,地上还是寒霜未消

林间绿油油的小草,好像还在顽强的生长着,透着勃勃生机

走着走着居然又遇到了猫头鹰。这家伙及其警觉,还离着老远就振翅而去。那么大的个头,飞起来完全是无声无息的,而且在树林里穿梭自如。可恨手里既没有大变焦,也没有50D,只能用G9拍个热闹了。回来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它刚刚抓住了猎物,还没来得及享用呢,怪不得这么警惕。





最后一共走了10km。天气真冷,回家吃火锅去喽!

3 comments:

Worldy said...

10km呢,不错啊。

PHOTOHIKER said...

第2次来这里,车停在西边,向北走了段上次没走的trail.
这地方不错,trail纵横交错,可以有很多组合,标记也很多,很详细。还可以骑山地车。

Unknown said...

啊呀,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