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久违的冰瀑

上个周末在家休息,整理内务。周日去热闹的Outdoor Show转了转,发现这种逛街式的遛达比在野外徒步都累啊。Guanwei回家后感冒就加重了,咳嗽不停。几天之后我也开始肠胃不适,两人都是病恹恹的过了一周。

到了周末身体状况好转了许多,于是就想着出去走走,透透气。想来Hamilton附近的那些瀑布已经许久未见了,早饭后收拾停当我们就直奔Tew Falls。这地方夏秋季节人潮汹涌,冬日却是清静异常。真的是很久没有来这些“著名”景点了,曾经闭着眼睛都能找到的地方如今在GPS指引下竟然错过了路口。

从Tew Falls到Dundas Peak再到Webster Falls曾经是一个Loop Trail,后来沿铁路线的一段因为出过事故被关闭了,Bruce Trail也因此改了路线。我们今天准备趁着冬天人少探探路,看看这条Trail能不能走通。上周又是雨又是雪的,如今又加上低温,雪地已经冻得硬邦邦的。正好不用穿沉甸甸的雪鞋,套上冰爪就足够了。

Tew Falls,一如既往的美丽

Dundas Peak Lookout。Guanwei很想在这里等火车

沿着铁路的一段虽说没有标记,但走的人很多

离开铁路后在树林里逆流而上,从树干上跨过小河,先到了Lower Tew Falls



继续向前就到了Tew Falls下方。坚冰层叠,悬崖高耸,甚是壮观。





最后来到Webster Falls下面


这一圈走下来近7km,真是累坏了。看来体力还没恢复,回家继续休息。

Tew's falls and Webster's falls





4 comments:

QQXK said...

7km就累坏啦,怎么和我一样啦!:(

PHOTOHIKER said...

三天都是喝粥吃咸菜呢,能走下来已经不容易了。

QQXK said...

流感吗?那么惨啊?!

PHOTOHIKER said...

是挺惨的。俺是闹肚子,Guanwei是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