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林海雪原依旧 - Hilton Falls

小分队成员这个周末改在周日活动。Guanwei和我自从上周启动了地下室装修工程后事情一下多了起来,因此还是决定周六出门活动,周日干活。

早饭后直奔西边的Hilton Falls,从北边6th Line上的入口进入保护区,由北向南绕了一大圈。最后一共走了12.7km,成就不小。

冬天的瀑布壮观依旧


河边的冰凌


树林中鸟儿多多



在水库的冰面上还见到一只Coyote。这家伙很警觉,虽然我们站在很远的悬崖上,它好像还是觉察出什么,向我们这边张望了一下就头也不回的跑远了,我还没来得及把大变焦掏出来呢。这抓拍还是Guanwei动作快,好歹抢到两张。

在河边遇到一位大师正在创作,手里拿着个小dc正对着取景器看效果呢,很有意思。这架像手风琴似的相机肯定会让某人垂涎三尺吧。

回家途中顺便探望了一下QQ。小妮子精神很好,可能打扮掩饰了一番,气色还说得过去,不过看得出还没恢复完全。劝她不要太心急,来日方长,等身体完全康复再重出江湖嘛。

1 comment:

QQXK said...

唉,几时才能重出江湖了,现在江湖都沸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