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冬日湖滨漫步 - Darlington Park

这个周五异常的清静,都快半夜了也没人发帖召集锻炼。Guanwei和我乐得睡个懒觉,随后准备去湖边逛逛。吃早饭时忽然发现大牛正召集人去Dundas Valley,结果无人响应。看看他订的集合时间都快到了,想来是赶不及了,只好发帖说去不了了。谁知正当我们收拾东西准备出门的时候竟然接到了Charles的电话,原来他们还没出门呢。一番讨论后我们就把他们俩拐去了东边的Darlington Provincial Park。

这个季节着实令人提不起精神,无花无雪,只有寒风和泥泞。我们沿着小路走到湖边,而后又转回公园里。记得夏天时这条路通不到公园中,而今水位下降,竟然畅通无阻呢。一圈转下来后觉得不过瘾,又去旁边的Boardwalk看了看,拍了几只小山雀。

青黄不接

手机打鸟

离开Darlington后我们去麦当劳小坐,随后看时间还早,我们想顺路再去Lync Shore看看那只猫头鹰还在不在。Eva觉得天气太冷就直接回家了,我们刚一进保护区就有人指点说猫头鹰就在前面的树上呢。果然那家伙就站在路边的小树杈上,无比淡定的看着围在下面的人们。后来太阳出来了,它竟然眯缝起双眼开始打盹儿,我们在旁边晃悠了近一个小时,运气不错,拍下它梳理羽毛的镜头,很搞笑啊。


除了猫头鹰,还看到了兔子和捉虫的啄木鸟



1 comment:

QQXK said...

猫头鹰真可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