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冰雪极寒的家庭日 - Day3

早上依旧睡到自然醒,度假嘛就得有个度假的样子。9点钟恍然到餐厅去吃早饭,没想到今天人超多,长长的队伍都快排到门外去了。吃完一轮之后看着越来越长的队伍我们顿时打消了继续享受阳光早餐的念头,回去收拾东西就直接Check out,而后直奔Awenda Provincial Park。

位于George Bay边上的Awenda Park是我们夏天经常来游泳戏水的地方。如今公园里冰雪覆盖,据说是个滑雪的好地方。来到公园门口查看一番,发现这里的Trail也没有正经Groom过,林子里的风景各个地方都大同小异,而George Bay的湖滨风光应当是这里的特色吧,我们当然要去看看。这通往湖边的路走的人最多,有滑雪的,Snowshoes的,还有Hiking的,总之一路上的Track是乱七八糟,坑坑洼洼的。这一路下坡我们磕磕绊绊的总算是来到了湖边,大概因为来的人少,岸边的雪墙更高更厚,蓝天白云下,好一旁苍茫纯洁的冰雪世界。



脱掉雪板,一路爬到湖边的雪山上去照相


从湖边一路爬回来可真是辛苦。公园没有个像样的Chalet可以休息,因此我们觉定就此回程。出门在外,原本漆黑油亮的小欧已经几乎变成了白色。可惜了那一身熠熠生辉的珍珠漆呀,恐怕还得等过几天天气回暖才能重见本来面目。

Guanwei今天滑雪没滑痛快,于是回家之前又顺道跑去Albion Hills。我们滑了一趟蓝道,虽然已经是下午人少了许多,但开始的一路上还是有许多慢悠悠的初学者,很多还是带着小孩子的一家人,感觉根本滑不起来。后半程人少些感觉稍好,雪道也还算有些起伏,总算是过了把瘾,这冰雪极寒的假期算是圆满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