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周末散步 - Enniskillen Conservation

昨日暴走,今天自然是休整外加做家务。早上去Sail网站上看了看,无意间发现我常穿的那双Merrel鞋在打折。这双鞋还是当初去Allegeny时在美国买的,因为非常合脚舒适,几乎成了我除上班外的唯一一双休闲鞋。6年下来鞋底都快磨平了,鞋帮也破了,连原本的颜色都看不出来了。如今正好该更新了。

去Sail买完东西,自然要在附近走走了。翻地图时发现了这个Oshawa北面的保护区,Enniskillen Conservation Area。看着地名有些眼熟,可能以前去过,但是一时想不起是什么时候的事了。来到公园正是中午, 我们俩在树荫下消灭了一个Foot-long的Subway三明治,随后开始闲逛。在门口转了半天也没找到地图,索性就跟着路标走吧。

门口小花坛中盛开的波斯菊。不知是因为光线好,还是Guanwei更改的设置起了作用,总觉得这次的照片画质要比以前的好一些。也许只是心理作用?

 走不多远便到了一个小池塘,旁边一座小桥,景色十分的熟悉。我们俩渐渐回忆起曾经到过这里,还是从北面进来的呢。

蜻蜓蜕皮后留下的空壳





飞翔中的小蜻蜓

 小溪中的光影

 林间的野花,夏日的缤纷色彩

 一只蝴蝶落到黄花上,不知是什么品种,这背面的颜色也太难看了。Guanwei等了半天也没拍到它正面的美丽翅膀。

我好歹抢拍了一张 ,可以看出正面的颜色是橘黄色。

天气又回到了夏天的闷热,尤其是午后太阳出来更是暑热难当的感觉

 保护区的西面地势很高,可以俯瞰远处的山野田园


 当田野间的Canada Goldenrod盛开,满目金黄的时候,就意味着秋日的脚步已经渐渐来临

 临走之前又去门口的Turtle Trail转了一圈,这一片松林真密啊

小路环小池塘一圈,还有一段短短的Boardwalk。 当Guanwei站在水边的时候,忽然觉得眼前的画面是那样的熟悉,当初在同样的地方给他拍过一张同样的照片

 回到家里想看看当初的照片,可是翻遍了目录和Blog也没有找到。最后还是我通过各种零碎的记忆,终于找到了4年前第一次来这里的记录。

 Driving on rough ro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