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周末Hiking - Crawford Lake Conservation


天气渐渐暖和了,我们又要继续Hiking了!

翻着地图,突然发现已经很久没有去过Crawford Lake Conservation了,于是我们选了一段能通到保护区里面的Bruce trail, 从停车的地方走到保护区有2公里的路。

今天气温还是有点低,地还是冻的很硬,这样也好,不然一路上都是泥水。试了试新买的碳素手杖,重量确实轻了不少,不过绝大部分路都很平坦,基本上都没有用武之地。

第一次从这个方向进保护区,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Crawford Lake。多日不来,这里变化还真大,湖边的trail上摆了很多木雕,都是一整段大树雕的,栩栩如生。



围着小湖转了一圈。曾经在湖里看到过6,7只绿毛龟,不过现在季节不对,湖里几乎什么都没有。在visitor center休息了一下,又到对面的民俗村里逛了逛。



看地图有一段trail我们以前没走过,这次决定走走看。不过大概这一段走的人不多,走着走着居然没有路了,只好沿着野路凭着感觉,终于又回到了正经trail。现在基本上还是青黄不接的时候,尽管有几个look out,不过没什么景色可言,也没见到什么鸟,只有几只秃鹫在附近时而盘旋时而休息。


最后走了10公里。新手杖感觉不错,物美价廉,超值啊!回家途中路过Costco果断又买了一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