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20

千年一遇20200202

2020年的2月2日,千年一遇的对称日。正好赶上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使得这个有点2的日子更加的温馨。早上起来看外面雪花飘飘,感觉是个拍照的好时候。从柜子里翻出一件大红羽绒服,在小区的街心花园随便拍两张,添添喜气

刚刚整修过的儿童乐园,红红的栏杆与我的衣服正好相配

特意叮嘱Guanwei要拍出漫天雪花的感觉,可惜雪花不够大,但朦胧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没想到10多年前在国内买的这件大红长款羽绒服如今穿着还很合身,颜色鲜艳还很显瘦呢

趁着雪后我们来到久违的Seaton Trail,这个小桥边的停车场得有好几年没来了。Guanwei居然还记得这里有个小冰场,如今冰场果然还在,不过因为气温不够低还处于关闭状态。我们过桥后准备往北边走一圈

大雪过后的林间小路

来到熟悉的小水坝,此时雪竟然下大了,漫天飞舞的雪花看上去真是美极了。Guanwei忙前忙后的拍视频,我要配合他做模特,忙里偷闲还得用大变焦拍几张照片


纷纷扬扬飘落的雪花中很有童话世界的圣洁纯美

途中还遇到一位在雪中奔跑的大妈,虽然上了年纪但身姿矫健,Guanwei一溜小跑的在后面追着拍视频

雪中小景


小桥的历史变迁。曾经的桥还是个单拱设计,样子比现在漂亮多了


Hiking结束后回家路上又顺路去滑冰,顺便把冰刀磨了一下,结果磨完之后感觉好艰涩,再加上冰面上厚厚的浮雪,简直滑不动



今天是个特殊而又温馨的日子,盼望着温暖的春日早些到来,一切阴霾终将散去。以爱为名,祝福我的亲人,我的朋友,还有我的祖国




雪落下的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