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20

告别2020 - 徒步Claremont

 今天是2020的最后一天了。昨天休息了一天,原本准备今天去滑雪,结果不知怎么昨晚上好像把左边胯骨的筋抻了一下,今天早起一弯腰还疼。在家宅着都能把腰扭着,真是有些莫名其妙。看这样子是上不了雪场了,那就继续休养,抽空去附近随便走走吧。

上次去滑野雪的时候Guanwei就想去Claremont Nature Center看看,记得这里面有条公路,应该比Trail上平整许多吧。不过今天来这里一看才发现来这公路上走路的人也多,尤其是前两天下雨又升温,一路上都是冰,而且踩得坑坑洼洼的,滑雪的可能性不大。

路上的冰冻的硬邦邦的,不戴冰爪没法走,戴上走起来又硌脚


到了河边后我们果断放弃公路,进了树林中的小路,一路上溪流纵横,有很多小桥

Pioneer Cabin 





山间的溪水十分清澈

晚上新年大餐之后Team Chinada的伙伴们一起在网上Zoom Meeting迎新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