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20

周末滑雪 - Hardwood

 昨天晚上Guanwei询问今天有谁去滑雪,结果无人回应,大姐大竟然9点就去眯觉了。我们昨天遇到二哥二姐的时候还让他们悠着点,因为今天大家要一起去滑雪。结果昨天大家滑野雪玩儿得太High,今天竟然都歇菜了。

Guanwei和我还是按计划来到Hardwood雪场。这是今年第一次来这里,如今买票都改在了门口,吃饭换衣服也只能在车里,好在还可以进屋里去上厕所。我俩研究了一番地图之后准备滑个8km的Nagano,然后顺路去Wiggly Extension那片平地转转就差不多了。

前两天下了30+cm的雪,如今Trail上雪比较松软,而且还很粘,滑起来好费力。几乎一路都是Offset,只有下坡的时候才能One Skate



在林子里上坡下坡的累得半死,最后终于来到了去年发现的那片宽阔的场地,Wiggly Extension。而且发现这一片现在有扩展出两大片地方,一路上起伏平缓,风景也不错


我们转了一圈后感觉不错,于是决定再转一圈。今天雪场将我们曾经最常去的Meadowland卖掉了,如今发现这里就很不错,对于爬不动大坡的我们来说今后可以常来。转第二圈的时候竟然又发现了一段新开的Loop,这一路的风景与Meadowland更加相像

这最后一圈感觉好长啊,雪又粘,体力也消耗得差不多了,带的水也差不多喝光了。最后回去的时候累得我连腿都快抬不起来了,下坡时只能在Classic Track里一路溜着回了停车场。快到Chalet时居然还偶遇刚上场的二哥二姐呢。

我们吃了午饭之后已经3点了,实在滑不动了,收拾东西直接回家。Guanwei如今已经能一口气滑15km了,比当初6km就崩了进步不少。他总结的经验不是好好锻炼,而是早饭一定要多吃多吃再多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