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6

雪季第一滑 - Hardwood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新雪季第一滑。在大牛的倡导之下大家决定去Hardwood雪场开季。一大早小伙伴们就来到Hwy400&King Carpool,而其中一项重要任务是测试我们新买的Rooftop Box。

因为已经订下了圣诞节去Quebec度假,原本是和Josie以及QQ,70一起,后来大姐退出,我们四个人一辆车,想要装下全部装备和吃喝用品几乎是不可能的。想来想去我们还是决定进一个车顶箱,想来今后还是用得到的。原本我们看中的是另一个型号,比大牛的那款窄一些,高一些。结果到了店里后帅哥店员极力向我们推荐另一款,仔细一看居然就是大牛同款呢。加上10%的折扣,倒是很不错的Deal。开始还以为这箱子放在车顶会很大,等放上去一试居然很合适呢。最后欣然买下,算是给Guanwei的新年礼物吧。

回到家后小心翼翼的比试了一下,后盖也能够完全打开,而且居然可以顶着盒子开进车库,如果换了另一款很可能就卡在门口了呢。

等大家陆续到来后就开始往箱子里装雪板,没想到19副雪板竟然都放了进去,简直太V5了。如此一来10个人两辆车子就直奔雪场而去了。

新雪季第一次上雪场,大家决定先滑5km Classic热身。上周几次大雪之后雪场的雪况非常好,滑起来感觉很舒服。全副武装之后合影肯定是不能少的。



 上了雪道,一路都是上坡呀,滑得好辛苦

 大姐给拍张合影

来张所有成员大合照

 Michael手持小dc,一路拍了很多连拍,做成动图很有意思

 在一个下坡加转弯的地方Eva在Track里没掌握好重心一下摔了出去,被Michael拍了个全过程。

雪季刚刚开始,大家动作难免有些生疏。因此我没敢在Track里面,一路Snowplow压着速度慢慢滑下来的。

虽说只有短短的5km,但是滑下来真累啊。中午休息吃午饭,体力稍稍有所缓和后大家商量着下午的活动。Guanwei和我准备去练习场上练练Skating的动作。 于是大伙儿也一同前往,尤其是今年准备学习Skating的Eva,QQ和Josie也与我们一道去练习基本动作。

下午开始降温,开阔的练习场上风很大很冷。我们滑了一会儿之后决定去马路对面的Meadowland Trail走走,那边地势平坦,林子里风也小一些。Guanwei和我一路Skating,不时停下来拍几张照片,录几段视频。



下午开始大雪纷飞,林间的雪景很是迷人。无奈两人体力消耗殆尽,勉强走到Shortcut #3就返回了。后来才知道大部队都去滑了Meadowland,但是只要大牛以及Holly夫妇走完了全程。

滑雪完毕准备回程,装箱时70带来的小梯子派上了大用场。据说这梯子是为QQ往车顶箱上装东西预备的。不过我严重怀疑小妮子站在梯子上能不能够到车顶。[坏笑][坏笑]

从阳光明媚到大雪纷飞,小伙伴们的欢声笑语荡漾着林间雪野,又是一个新的雪季完美开季。

1 comment:

QQXK said...

好勤奋,一下子写两篇!! 哇,Eva摔得挺惨的,可惜没看见,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