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6

Rouge Park散步

回国省亲归来,开始痛苦的倒时差。随着年龄的增长,这倒时差变得越来越难,越来越痛苦。以前是黑白颠倒睡不醒,而如今是颠倒黑白睡不着。每天也就能睡3个小时,经常是凌晨2点醒来就再也无法入睡,翻来覆去的折腾到天亮。

今天终于熬到周末,周六在家补觉,周日小分队提议出来活动一下,帮我们倒时差。很久没有和大家见面也着实想念,因此大家相约中午时分在Rouge Park集合。上午收拾东西时Eva就发信息说要迟到,而此时QQ已经在路上了呢。最后我让QQ先来我家,随后再一同去Trail Head。

大家聚齐之后才知道Eva因为要给大家准备点心所以迟到,这新出炉的小甜点味道还真不错呢。期间二哥二姐又迷路了,在我一番电话指挥下好不容易才找到地方。往常来Rough Park都是直接进树林,今天大家决定去北面的那个小山头上看看。这小山包其实是个垃圾填埋场,及至走到近前才觉察出气味不对,倒很和国内雾霾的味道有些相像呢。

QQ从国内买了一堆宝贝,这自拍杆就派上了大用场。姐妹几个在山头上玩起自拍。

看看自拍的效果

 大合影必不可少,虽然摆放的位置不佳


从垃圾山下来大家又往北面走了好长一段,绕来绕去的也才耗到三点。随后大家相约去吃饭,我实在体力不支,而且从早上起来就头疼,出门之前吃了止疼药才撑到现在。Hiking结束只能回家接着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