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6

Quebec ski trip 8

假期的最后一天,唯一的任务便是赶路回家。

早饭后收拾行装,居然还是满满一车的东西。临走之前将屋子收拾干净,简单打扫一下。这是我们第一次在AirBnB上订住宿,房子虽然小了些,但总体还算满意。Cottage的主人虽然一直没有见面,但通过短信沟通完全没有问题。他也给了我们很不错的评价,感觉挺好。

我们比大牛他们出发的早,路上的行程也差不多。两辆车一直保持着50km的距离,再也没能偶遇。过了Montreal开始下雪,有一阵雪还挺大,我们一度跟在铲雪车后面龟行。过了Kingston后小雪渐渐变成小雨,最终顶着呼啸的狂风回到了多伦多。

看时间还早,我们一同去附近的真东北饺子馆吃了晚餐。随后回家卸车,想不到小欧停在家中一个星期居然趴窝了,怎么也打不着火。要想Boost还必须下把车子推出车库,此时70去倒车,我去帮他指挥,这推车的任务就落在了大力水手QQ身上。小妮子轻舒短臂,车子一下就倒出了车库,真不愧是强强啊!

最近小分队正努力推广极简生活,我深深感觉到这极简之路实在太过艰难。就那这滑雪服来说吧,总得有薄有厚,再加两种以上的颜色吧。不过这趟Trip下来我惊奇的发现70同学竟然只有一件滑雪服,而且纵观这两年滑雪活动的照片,从零上10度到零下30度,70都只有这一件衣服啊!!

QQ也终于看不过去,执意要为70添置新衣。在试穿了两件Guanwei的滑雪服后感觉号码都偏小。此时我忽然想起那件去年买的Soloman的红色夹克,虽是小号但有些偏肥大,不够贴身。拿出来给70一试居然很合适。我当机立断将衣服转让给了70,也算帮Guanwei实现极简风格嘛。

2016,美好的一年在丰盈的滑雪之旅中谢幕。
2017,让我们快乐长存,青春永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