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17

Caledon Hills Historical Hike - 2

Caledon Hills Historical Hike系列一共是5段Trail,按距离以及位置我计划分三次走完,其中一段是条20km的单程,必须得有两辆车做接应才行。去小分队里吆喝了一下,结果大家都更热衷于野跑,对Hiking全然没有兴趣。于是问了下孟姐是否有兴趣和我们一起走,没想到孟姐热情很高,我们欣然订下周六一早在Hockley Valley集合。

上午10点我们准时来到了停车场,结果等了半个小时也没见到孟姐露面。打电话也没人接,想来应该是迷路了。正当我们无计可施的时候一辆黑色的皮卡雄赳赳的开了过来,后面还跟着一辆小车。再仔细一看,后面车里的正是孟姐。原来这家伙早上出门忘了带手机,到了Hwy9和Airport Rd.就不知该去哪里了,向别人问路后又瞎转了一通,最后开皮卡的大叔看她一个人瞎走实在不靠谱,干脆在前面带路终于把她送到了目的地。要说这乡下人真是朴实,出门在外,还是好人多啊!

谢过大叔之后我们开车回到Glen Haffy南边的Trail Head,从这里开始一路向北,开始20km的徒步之旅。

Bruce Trail与Oak Ridges Trail的交叉路口

 穿过Glen Haffy保护区,穿过繁忙的Hwy9就进入了Hockley Ridge。这一段Trail已经很久没有走过了,一路上不断的上坡下坡,起伏很大。

Hockley Ridge Lookout,以前好像没有来过嘛

山下的风景还不错

 今天天气不错,虽然是萧瑟冬日,气温却不低,这样的天气出来走走很舒服


路边小景

农场边缘整齐的柏树,得感谢这些农场主人的慷慨贡献

沿途新建了不少纪念牌,纪念那些为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的普通人

Dr. Philip Gosling就是其中的一员

继续往北过了Side Rd. 5就进入了Hockley Crest,如今这里已经有了很大的一片越野滑雪的Trail,而且标记的非常清晰,维护的也非常好,最关键的还是免费的呀。

光影之间

北面新开辟了好大的一片枫糖区

这输送系统好复杂啊

熟悉的小亭子,当初小分队一同背包训练时还在这里休息过

 Mono Hiking Challenge,好像又是今年才开始举办的赛事

 原本以为过了Airport Rd.后没多远就该到了,没想到这一段起伏还加大了不少。我和孟姐已经体力不支,走得越来越慢,相反Guanwei倒像是打了鸡血一般走的飞快。拐上停车场的岔路之前要沿Main Trail继续走200m去找两个标志牌,此时孟姐决定原地等候,说什么也不往前走了。



历时5个半小时,我们终于在天黑之前走完了20km。今天的行程难度好大呀,孟姐虽然连呼上当,但毕竟很顺利的走了下来,体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