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9, 2017

Caledon Hills Historical Hike - 3

前两个星期艰苦奋战,终于在严冬来临之前走完了最难的两段。这周只剩下最后的10km了,相对比较容易。我们和孟姐准时在Carpool会合,随后轻车熟路的来到Hockley Valley。这附近的Trail真的记不清走过多少遍了,记得当初偶遇追风俱乐部的大部队也是在这里,一晃都快两年了。

Trail的入口处不知是谁放了这么多原生态的手杖,这条Trail起伏大,手杖还是很有用的。Guanwei这姿势,活脱脱的新版小燕子啊!

 入口处的各式标识牌

 前几天下了几场小雪,城里还是干干净净的,郊外已经有了些寒冬的样子。天气预报从明天起开始降雪降温,我们总算是赶在雪季到来之前把这个徒步系列完成了。

山谷之中的三座小木桥,与孟姐合影留念

 冰雪点缀的小溪

 William Thomas Allen's bench,拍照的时候根本没注意这椅子的名字,回来之后才发现这居然就是要求拍照的地点之一

In Memory of the farmer who laboured hard to till and harvest this land。椅子的铭牌上没有名字,只有这样一句话

坐在椅子上看出去的风景


我们一直沿着Side trail前行

沿途经过好几道小溪。虽然还没有到滴水成冰的季节,但小溪边的树枝上已经挂满了冰凌,晶莹剔透,形态各异。



再次走回Main Trail后就该返回了。此时天空飘起了雪花,小溪旁的小桥上已经落了一层薄薄的细雪,令人不忍践踏

中午的时候雪忽然间变大了许多,回首林间一片雪雾朦胧

很习惯这种雪花纷飞的感觉,再加上朦朦胧胧的雾气,山林草木都带了几分仙气

 Trail之中著名的破车残骸,39年的Chevy Sedan,也算是一处遗迹了

 午后两点我们就走完了全程,比起上周实在是太轻松了。终于可以去申请Badge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