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21

极寒双修 - Hardwood

昨天滑雪完后早早回家,然后就买了周日去硬木的下午半场票。今天QQ和70也要去硬木,大姐也招呼着大哥去双修,一下子比昨天热闹了许多。早上睡了个懒觉,吃完早饭后Guanwei忙着写教程,我看了两眼电视不知不觉的就到了中午。草草吃了点东西后就收拾行装直奔雪场。原本上午阳光明媚看着很暖和,谁知一出门之后才发现今天外面风也不小,还是和昨天一样的冷啊!

QQ今天心心念念的要完成黑道Vancouver,等我们中午到的时候她已经顺利的如愿以偿,下午准备去挑战更难的Lilyhammer。我们一点整到了雪场,和70寒暄一下,交接了70送给Guanwei的心率带,和正在练习场苦练的姐姐打了个招呼之后我们就直奔Proshop去试鞋。Guanwei和我的Skate Boots都有点肥大,我换了个自锁紧的鞋带后感觉好了许多,但Guanwei每次滑雪都得花好长时间来系鞋带,十分费时费力,因此想着给他升级一下。昨天问了Highlands没有合适的型号,今天在这里倒是有货。Guanwei试了两双之后感觉Salomn的挺合适,于是赶紧买了下来。原本还想去滑一圈,没想到刚刚走回停车场Guanwei就后悔了,说鞋帮很硬磨脚,而且鞋带还系不紧,趁着还没开滑赶紧退了吧。现在这双虽然费点时间,总算穿着还舒服。

买鞋退鞋这一折腾就是一个多小时。等我们开始正式滑雪时大哥大姐已经准备撤了。我们半路终于遇上了从Home Run往回滑的QQ,匆匆打了个招呼就散了。我们俩滑了一圈 Sochi No Extension。这次终于爬上Lookout看了一眼



回车里歇了一会儿之后开始给Guanwei拍视频。下午开始飘小雪,风倒是小了一点但是感觉更冷了。我虽然穿了羽绒服,但站在原地半天不动最后还是冻得够呛,不但手脚生疼,而且浑身发冷。回家之后喝了两大碗红枣姜汤才算缓过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