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21

滑雪假期 - Walkers Wood

 昨天回家路上就开始下雪了,而且断断续续的下了一夜。今年一月份降雪稀少,到了二月确是实实在在的下了几场大雪,许多曾经因为雪况不佳关闭多时的雪场今年都开放了,比如Ganaraska Forest。这个雪场大概是离我们最近的一个,但仅仅在2015年刚刚入门的时候去过一次。今天我们原本准备故地重游,但一早看看雪依然在下,想来路况不佳,而且这样松软的新雪与滑野雪感觉差不多,因此我们临时改变了计划,两人晃悠到近中午才出门,就去Walkers Wood滑滑野雪吧。

今天和上次滑的路线基本相同,开始向西一路下坡,然后沿着小路向南到Glen Major,最后再沿着The Great Trail返回。虽然一路上雪花飘飘,但是如今低温下的粉雪很难存留在树枝上,因此少了些玉树琼枝的美景。



Guanwei今天还带了GoPro准备试试效果。他把GoPro用夹子夹在我的腰包后面拍了几段,结果回家一看效果极差。因为GoPro 4没有防抖,这一路上上下下晃得人头晕,实在没法看。

说是滑雪,但其实和走路差不多。一圈10km后我们就打道回府了。回家美美的睡个午觉,然后准备晚上的火锅大餐。春节之前买的这束花已经盛放了一周,不但没有凋零,买来时还是花骨朵的几朵百合竟然都相继开放了。窗前有花,连心情都变得阳光灿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