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21

再战极寒 - Highlands

虽然上个周末滑雪冻惨了,但是忙了一周之后最盼望的还是去雪场上玩耍一番。昨天是大年初一,这周又正好赶上长周末,因此尽管仍然是极寒天气,我们还是决定周六去高地滑雪。今天最高兴的是在雪场偶遇了火娃和Allison,上次见面还是元旦,转眼一个多月过去了,大家相见真是亲切非常。

Allison到雪场之后才发现手杖上Quick Release的手套居然没带来,无奈只好在雪场临时买了一副手套,$20的价钱真心不贵。上了Trail之后的大合照当然不能少,只不过极寒天气里大家都如同蒙面大侠


虽然气温极低,但是今天几乎没有风,感觉比上周好了很多。滑Skating还是很累,火娃据说前几天跑步被黑冰滑倒把脖颈扭伤,虽然带伤上阵但依旧把我甩得远远的。我们沿着Orange走了一圈,其间我还抄近路躲过了几个大坡,中途停下来休息,晒晒太阳很是舒服。

虽然没去Back Red,但是Woolner Loop还是可以走一走。今天一路上见到许多神人。有个妹妹居然没戴手套,一路滑Classic竟然也没比我们慢多少。另一位则只拿一根手杖滑Skating,仔细一看发现是左手受了伤,缠着厚厚的绑带还套着个塑料袋。人家几乎一路Free Skating,滑得那个轻松啊!从Woolner Loop回来的那个大上坡,火娃说他都不得不停在半截喘个不停,那家伙只用一根手杖居然一口气轻松搞定,真是除了佩服还是佩服啊!

路过Lookout,强打精神去下面的雪道上转了一圈

Allison给我拍的照片。这地方一年也来不了几次,很有纪念意义


红衣滑雪小队

上半场结束后回车里歇了半天。下午照例是爬不动山了,只在Teal's Tango转了两圈。今天穿的这一身红帽红衣红裙很是鲜艳,临走之前赶紧招呼Guanwei拍照留念


No comments: